">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龙里
龙山镇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成果喜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龙山镇发布消息,该镇共计投入6.5万元用于垃圾池建设。
  走进龙山镇栗木寨,只见干净平坦的村道,整洁明亮的院落,幽静诗意的亭廊,郁郁葱葱的绿树,构成了生态优美的农村新景。
  随着全县“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等村庄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龙山镇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部分村寨村容村貌得到改善。
  截至9月底,龙山镇共计投入6.5万元用于垃圾池建设,其中2万余元用于莲花村、红岩村、水场村、余下村、场坝村、草原村的垃圾池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幸福村正在建设中。投入4.52万元在新场村栗木寨组配备了一个移动式垃圾收集箱,修建了占地50平方米的公厕一个;排污沟950米。
  据悉,龙山镇将在每村修建1个20平方米的垃圾池,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全镇覆盖。目前,此项惠及27个行政村,190个村民小组,181个自然村寨、30778万群众的民生工程正在有序的推进中。 (姜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