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龙里
龙里供电局:“小康电”助村民圆“幸福梦”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秋日的黔中草原上,一排排整齐的养殖圈舍在龙山镇草原乡幸福村拔地而起。11月4日,龙里供电局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圈舍前为养殖户安装表计。
  “现在搞养殖,用电省心得很,一旦碰到用电方面的事,供电局员工都能随叫随到。”幸福村村主任岳虎成高兴地对笔者说。“这不,现在养殖圈舍已经建好,工人们正在赶制兔笼。工人生活、加工兔笼,还有后面的养殖草料加工、圈舍控温等都需要用电,湾寨供电所的师傅们又来为我们服务,确保我们能早些养上兔子。”
  龙里县草原乡特种肉兔养殖示范项目,是该县龙山镇人民政府主持下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该项目包括新建圈舍1000平方米,养殖兔2000只,种草100亩等。项目建成后,将有49户农户,其中包括39户贫困户受益。
  “脱贫致富、农户增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面对重重困难,岳虎成主任仍信心百倍。因为不仅有政府的扶持,供电部门也给了他便利。在县政府大力帮扶“空壳村”脱贫致富要求下,龙里供电局主动加强服务,自筹资金10万余元,于10月份为该项目安装30千伏安变压器1台,架设10千伏线路350米,低压线路150米,为他省去用电忧愁。
  近年来,为全力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龙里供电局大力开展“小康电”建设,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进村寨上门服务助村发展,助民增收,村民创业的信心也在一天天蓬勃生长。岳虎成说:“幸福梦离不开自己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供电人的服务。”(魏洪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