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龙里
义诊走进乡村,温暖送入民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15日,谷脚镇计生协会到谷冰村开展志愿者义诊活动,5名白衣天使详细询问村民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并为到来的老人免费发放药品,针对路远和行动不便的老人,计生协会志愿者亲自上门接送老人。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村民做血压测量、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开展健康知识讲解、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医生们还现场传授保健按摩知识。活动期间,一位六十三岁的大妈说道:“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才行,如果不是今天医护人员为我提供免费检查,我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压会有那么高,也不知道今后生活中该注意哪些事项,该如何保养身体。”

  本次活动,共向162位村民进行免费血压测量,发放130盒计生用品,接受了150位村民咨询,真正让村民感受到了“为民服务”。活动中,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高度的评价。(罗天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