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龙里
龙里县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14日,接贵州省地震局通报,贵州省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龙里县洗马镇建设点通过验收。

  贵州省地震局在中期检查基础上,于2015年底到我县进行项目实地验收。认为我县在实施中结合生态移民搬迁项目,总体按VI度抗震设防要求进行设防,达到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我县洗马镇巴江村农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为2014年贵州省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项目,于2014年8月启动。根据《龙里县地震民居安全示范工程建设方案》要求,共安排24户农户进行地震民居安全示范项目建设,补助资金25万元。下一步,县科技局将按照省验收组要求,做好示范户统一挂牌,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发挥示范工程带动效应,为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做好积极努力。 (顾世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