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将怎样勾画发展蓝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图为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现场

  2015年11月11日,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在贵阳召开。会议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期间,省委书记陈敏尔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来的工作;会议将审议通过《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制定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草案)》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决议(草案)》。  

省委书记陈敏尔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工作报告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孙志刚就《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制定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作说明

图为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半(2015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上午)。贵州“十三五”规划将是这次会议讨论的核心议题,未来五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也将在本次会议勾画。

图为参会人员阅读会议资料

  有专家指出,本次会议将在充分讨论并审议通过贵州“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同时,进一步明晰贵州的发展主基调以及在发展新兴产业、实施城镇化带动战略、生态文明建设、扶贫开发、打赢扶贫攻坚战等方面的思路。(黄晓青杜朋城胡俊 张立人)

参会人员阅读会议资料

(转载:贵阳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