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中共龙里县委政法委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30龙里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更好地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各级政法机关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按照中央、县委的决策部署,未雨绸缪、奋发作为,切实为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委政法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陈敏尔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学透、武装头脑;要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谋划、引领、指导政法工作的开展,切实增强政法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及“十三五”全的政法工作;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工作上,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领导干部的模范行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崇尚实干与担当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高昂的斗志、钉钉子的精神把政法各项工作抓好,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工作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