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理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400268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2-04 11:28:48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龙里县财政局2020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
龙里县财政局2020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按照《黔南州财政局关于转发<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黔南财办〔2020〕47号)要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程序,选择了龙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里县农业农村局家共2家单位作为会计信息质量的监督检查对象,现将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龙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里县农业农村局2家单位基本按照《会计法》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进行财政管理,2019年账表反映的会计信息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单位的资金收支情况,会计管理基本合规。但个别单位仍然不同程度存在内控制度制定不完善执行不严格,会计人员未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固定资产管理、核算、处置不规范及会计基础工作不规范等问题。  

县财政局针对存在的问题具体分析,依法依规作出处理决定,责令其认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我局帮助被检查单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会计凭证的编制和审核工作,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和内控制度,规范会计行为,堵塞违规行为漏洞,促进会计信息质量稳步提高。


龙里县财政局

2021年2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