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156625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13 10:03:59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关于河北石家庄1例确诊病例曾到龙里县的排查处置情况通报
关于河北石家庄1例确诊病例曾到龙里县的排查处置情况通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月12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公布新增确诊病例及行动轨迹报告,一确诊病例于1月4日到达贵阳邮局中心局,卸货后自驾车至贵州省龙里县顺丰快递点装货。

获悉后,龙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开展流调排查、轨迹排查、核酸检测、隔离封控、场所消杀、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现将初步排查情况通报如下:

史某某,女,46岁,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人。2021年1月4日15时25分,史某某自驾货车(冀A8233Z)从龙里西ETC通道进站,15时27分经谷脚镇物流园区七冶贵龙建设门口往龙里顺丰物流方向行驶,15时39分进入龙里县谷脚镇快递物流园区丰树贵州(龙里)物流园顺丰快递点等待,21时14分该车进入龙里顺丰物流装货;1月5日0时03分该车从龙里西站通过ETC通道离开,6时28分货车经赤遵高速送货至遵义市。

从目前的工作情况看,龙里县丰树贵州(龙里)物流园顺丰快递点得到有效管控,对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排查工作正有序开展。后续工作开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同时,为确保龙里县防疫工作进一步得到有效控制,特别提醒广大市民:

不信谣不传谣。尽量减少前往封闭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如确需前往,应准备好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巾,口罩等防护物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妥善保存交通工具乘坐票据以便查询。

暂不从疫情高风险国家或地区购买商品。确已购买的,接收包裹时,要正确佩戴口罩,尽量不把包裹带回家拆卸,拆卸后立即规范洗手、做好手卫生。

要密切观察个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检查就诊,前往时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从国外以及国内高风险地区进入龙里县境内的人员要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如实报告。

龙里县防控办电话:0854-5631011

龙里县谷脚镇政府电话:0854-5662108

龙里县卫生健康局电话:0854-5631295

龙里县公安局电话:0854-5633027

龙里县人民医院电话:0854-5715060

龙里县疾控中心电话:0854-5632129


龙里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