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425098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2-04 11:32:26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对龙里—贵定等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的公示
对龙里—贵定等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的公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贵定重新许可客运班线公示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关于经营期限届满,客运班线经营者应当按照本规定第十二条重新提出申请,许可机关应当依据本章有关规定作出许可或者不予许可的决定;予以许可的,重新办理有关手续的相关规定。今黔南交运有限责任公司龙里—贵定营运客车经营期限届满,向我局提出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的申请。按照有关规定,我局对黔南交运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龙里—贵定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给予许可公示如下:

一、总客车数 5 辆;总座位数 47 座。

二、经营期限:自2021年01月21日起至2027年01月20日止

三、该班线全程 47.5 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 34 公里。

四、该班线从我县龙里汽车客运站发班,途经G75(龙里-贵定段)讫点进入 贵定县安达客运站


龙里—草原重新许可客运班线公示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关于经营期限届满,客运班线经营者应当按照本规定第十二条重新提出申请,许可机关应当依据本章有关规定作出许可或者不予许可的决定;予以许可的,重新办理有关手续的相关规定。今龙里县印象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龙里—草原营运客车经营期限届满,向我局提出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的申请。按照有关规定,我局对龙里县印象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提交的龙里—草原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给予许可公示如下:

一、总客车数1辆;总座位数14座。

二、经营年限:自2021年1月26日起至2022年1月25日止。

三、该班线全程 27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0 公里。

四、该班线从我县龙里汽车客运站发班,途经 莲花 讫点进入龙里县草原汽车客运站


龙里—洗马镇重新许可客运班线公示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关于经营期限届满,客运班线经营者应当按照本规定第十二条重新提出申请,许可机关应当依据本章有关规定作出许可或者不予许可的决定;予以许可的,重新办理有关手续的相关规定。今黔南交运有限责任公司龙里—洗马镇营运客车经营期限届满,向我局提出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的申请。按照有关规定,我局对黔南交运有限责公司提交的龙里—洗马镇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给予许可公示如下:

一、总客车数 9辆;总座位数171 座。

二、经营年限:自2021年1月27日起至2022年1月26日止。

三、该班线全程 66 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 0 公里。

四、该班线从我县 龙里汽车客运站发班,途经 哪嗙 讫点进入 龙里县洗马镇汽车站


龙里—羊场镇重新许可客运班线公示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关于经营期限届满,客运班线经营者应当按照本规定第十二条重新提出申请,许可机关应当依据本章有关规定作出许可或者不予许可的决定;予以许可的,重新办理有关手续的相关规定。今黔南交运有限责任公司龙里—羊场镇营运客车经营期限届满,向我局提出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的申请。按照有关规定,我局对黔南交运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龙里—羊场镇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给予许可公示如下:

一、总客车数 7辆;总座位数133 座。

二、经营年限:自2021年1月27日起至2022年1月26日止。

三、该班线全程 72 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0 公里。

四、该班线从我县龙里汽车客运站发班,途经 新路口讫点进入龙里县羊场镇汽车站


龙里县—谷龙乡重新许可客运班线公示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关于经营期限届满,客运班线经营者应当按照本规定第十二条重新提出申请,许可机关应当依据本章有关规定作出许可或者不予许可的决定;予以许可的,重新办理有关手续的相关规定。今黔南交运有限责任公司龙里县—谷龙乡营运客车经营期限届满,向我局提出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的申请。按照有关规定,我局对 黔南交运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龙里县—谷龙乡重新许可客运班线给予许可公示如下:

一、总客车数1辆;总座位数19 座。

二、经营年限:自2021年1月27日起至2022年1月26日止。

三、该班线全程 62 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 0 公里。

四、该班线从我县龙里汽车客运站发班,途经醒狮讫点进入龙里县谷龙汽车站


以上公示,若有疑问请电询0854—4974036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