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4016481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2-03 10:16:24
文  号: 黔府任〔2021〕23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省人民政府关于丁雄军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黔府任〔2021〕23号)
省人民政府关于丁雄军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黔府任〔2021〕23号)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省人民政府关于丁雄军等同志

职务调整的通知

黔府任〔2021〕23号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省人民政府同意:

  推荐丁雄军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

  建议高卫东不再担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以上人员职务调整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