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599549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2 17:11:49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省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0日,省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许自晏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厅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研究《中共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委员会关于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强烈的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注重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精神的学习,又要注重对我省形成的三线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掌握开展党史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学习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应急救援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