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922710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24 17:14:21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推进宣传渠道多样化 筑牢文明交通思想根基
推进宣传渠道多样化 筑牢文明交通思想根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化“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多渠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实现交通安全宣传覆盖“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11月17日,龙里县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组织工作组到辖区内旅游景点、高速公路收费站及加油站涉及驾驶人员和人流量较多的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动员工作。

工作组每到一个景点、高速公路收费站和加油站,一是给相关负责人或管理人员宣贯省、州、县关于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和各级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同时讲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重要性。二是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折页、手册及《致广大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交由景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和加油站进行宣传。三是和有关负责人就宣传方式进行探讨和研究,一致认为充分利用高速公路收费窗口、景区售票窗口及加油站工作人员与驾驶员和游客近距离接触的优势将宣传资料发放出去,使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开展得到了景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和加油站的认可,认为通过这种形式新颖、渠道多样的宣传方式更有效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传给广大驾驶员和其他交通参与者,提高文明交通意识,他们表示将会严格按要求将宣传资料发放出去。下一步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专班一方面将继续推进宣传工作的渠道多样化,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另一方面将围绕低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加强宣传,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