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信息 » 乡村振兴工作(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188045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8-06 10:01:16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安排部署会议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安排部署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85日全省、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及龙里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县乡村振兴局于85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龙里县乡村振兴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由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刘震东同志传达省、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新冠病毒出现多点散发疫情,且发展趋势仍具不确定性,又正值暑期,人员流动大,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坚决不能存在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的现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准备,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疫情防控的警惕性。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能出省,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常态化安排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收集报送渠道,全体干部职工确24小时通讯畅通。三是要将思想认识从常态转为应急状态。单位内部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干部职工日常体温测量及生活工作轨迹排查、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四是要全覆盖落实疫苗接种。按照“应接尽接”原则,积极主动做好疫苗接种,因禁忌无法接种的人员要到指定医疗机构出具无能接种的证明交单位备案,同时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个人防护。五是提高网络信息辨别能力。对于宣传不实、来路不明的疫情消息、视频、图片等坚决不转载,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