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信息 » 乡村振兴工作(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321441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0-18 18:27:07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 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 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15日,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看影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要代代相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