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信息 » 灾害事故救援
索 引 号: 000014349/2019-251961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6-20 18:30:00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龙里县举办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警示教育活动
龙里县举办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警示教育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18日,龙里县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警示教育体验活动在朵花大桥项目召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龙里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住建局、县工信局、贵深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志愿者100余人参加。  
    
  上午9时30分,演练指挥长一声令下,一场紧张而又贴近真实的高空坠落伤亡事故的应急救援演练开始了,演练模拟一名工人登高作业时不慎跌落,安全员迅速到现场查看工人坠落原因,立即通知项目部应急救援小组负责人,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撤离其他作业人员,将伤员移至安全区,利用急救药箱内的碘酒、绷带等药物、器材进行伤者进简单的救治,同时呼叫120救护车及专业救护人员到现场施行紧急救援。(王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