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信息 » 灾害事故救援
索 引 号: 000014349/2019-252056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8-06-20 14:30:00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龙里:持续降雨 干群协力抗灾
龙里:持续降雨 干群协力抗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19日晚至20日上午9时许,龙里县境内发生持续降雨,部分地方出现大暴雨,其中冠山街道办事处三元片区最大降雨量达154.2毫米。冠山街道办事处驻村干部、村干部、当地群众立即成立应急自救小组,及时了解、应对灾情,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三元社区,记者了解到,部分群众因持续降雨导致家中积水,当地驻村干部,村干部及时帮忙,排水,减少他们的损失。


       同时,应急自救小组还对农作物受灾情况,水、电、路受损情况进行排查。

 经统计,冠山街道办事处农作物受灾总面积12000亩,成灾7100亩,绝收3400亩。据初步估计经济损失达521万余元。公路冲垮100余米,饮水管道冲毁200米,8户农户房屋后坡出现滑坡现象,存在安全隐患;房屋附属屋倒塌1间,据初步估计,经济损失达20万余元。

 

水文监测部门在三元河进行水量监测


图为群众对道路进行清扫



驻村干部帮助受灾群众清扫家中积水



驻村干部帮助受灾群众清扫家中积水



驻村干部帮助受灾群众清扫家中积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