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信息 » 灾害事故救援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1483749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12 17:19:35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龙里交通:撒盐除冰 确保救护车运送病人及时就医
龙里交通:撒盐除冰 确保救护车运送病人及时就医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喂,是交通局吗?我们这边路冻起了,现在有病人需要急救,救护车进不来”。1月11日下午15点30分,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电话铃声响起,电话那头传来焦急的声音。经认真询问,原来是龙山镇草原社区有群众突发疾病,而救护车又因为凝冻难以通行,于是群众情急之下拨打了龙里县交通运输局电话。

病人被成功送往救护车上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消息后,龙里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组织抗凝抢险队伍赶赴现场,除了急救车辆以外,现场还有20余辆被困车辆,经过一个小时的撒盐除冰作业,应急通道被顺利打通。目前,病人已经被紧急送往龙里县人民医院进行及时救治。

撒盐除冰现场

据悉,此次抗凝抢险活动,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共投入抢险人员10人、车辆3辆、融雪撒布机2台、设置标志牌10块,解救车辆20余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