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信息 » 灾害事故救援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1483526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07 09:54:30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办实事+解民忧  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
办实事+解民忧  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以来,一直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洗马镇田菁村各串寨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塌方,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安全和交通畅通。

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出行畅通,5月24日,县统计局驻田菁村工作组,积极组织村支两委人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对田菁村各串寨路上的塌方以及障碍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清理过程中,他们身穿红马褂,挥动着锄头和铲锹,推着手推车,尽管天上还在下着毛毛细雨,大家却丝毫没有感觉到,而且还越干越来劲。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塌方点四处,清理土石方达20余方。届时田菁村各串寨路恢复了出行畅通,确保了群众的出行便利和安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统计局一直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的一种有力手段,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铭记初心担使命,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网格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践行“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