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信息 » 灾害事故救援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765719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05 14:47:42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贵州省应急救援中心与铜仁市蓝天救援队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江口县举行
贵州省应急救援中心与铜仁市蓝天救援队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江口县举行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在贴近实战演练中提高队伍救援能力,加强与社会救援队伍的协调联动,近日,贵州省应急救援中心与铜仁市蓝天救援队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江口县举行。

图一 演练动员讲话

此次演练由贵州省应急救援中心主办,铜仁市蓝天救援队承办,江口县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共设置山地搜救、洞穴救援、水域救援等科目,参与演练人员40余人。

图二 山地搜救徒步集结

演练分别从整队、分组、整理装备,伤情判断、应急救援担架制作与运输,寻找伤员、伤情处理、担架捆绑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演练。为期3天的应急救援演练,增强了中心与社会救援队伍的协同配合水平,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图三 洞穴救援                            图四 山地搜救担架制作

图五 水域救援冲锋舟驾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