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289014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0-13 17:36:42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龙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公告
龙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确保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进一步规范龙里县城区道路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决定在龙里县城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整治重点:

1、严厉查处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在城区所有禁停路段、禁停时段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依法查处,同时开放龙山大道、金龙路、正大街、北门街夜间停车,允许车辆在19时至次日7时30分单排有序停放,但严禁在人行道及人行横道停放;

2、严厉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加装雨棚、违法多人骑乘等违法行为

三、处罚措施:

凡是存在本通告的违法行为,由龙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依法严处。对于阻碍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举报电话

龙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0854-5630630;

龙里县公安局:0854-110。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积极支持和配合整治工作,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龙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