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交通出行 » 出租服务
【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冠山街道召开出租车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龙里县出租车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在冠山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冠山街道办事处、县交警大队、冠山派出所、龙里航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龙里诚信车队、龙里鸿达公司等干部职工、有关行业负责人、部分驾驶员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要求出租车行业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辖区内出租汽车公司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手册尽快发放到每一位驾驶员手上,让每位出租汽车驾驶员知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徐家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