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交通出行 » 出租服务
我县组织出租车“安全驾驶 文明行车 从我做起”公开承诺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贵州行”活动,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创建出租汽车行业文明窗口,保障国庆期间出租车服务质量,树立多彩贵州良好形象,促进我县旅游经济发展。9月29日中午11点30分,我局组织开展出租车“安全驾驶 文明行车 从我做起”公开承诺签字活动,

县交通局尹光国副局长代表交通局发言,他指出:出租汽车是展示龙里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加强行业自律工作非常重要,一方面是向政府和社会清晰传达出租汽车行业的服务理念和追求,另一方面也是行业自律发展的重要形式和渠道。

活动中,我县6家出租汽车公司代表集体向社会作出提升服务质量的承诺:强化对车容车貌的管理,做到车内设施设备完好、标志齐全、车辆卫生干净整洁;加强对从业驾驶员的培训宣传教育,驾驶员持从业资格证并经注册后上岗,使用文明服务语言,提供优质服务,规范使用计价器,不乱收费,不拒载,不违规拼客,不在运营时吸烟及手持使用通讯设备等;对违法违规从业人员绝不姑息包庇。随后,我县100名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代表在承诺墙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彭厨酒店总经理邀请此次参加活动的100名驾驶员在酒店免费就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