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交通出行 » 出租服务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服务高考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今年服务高考相关工作,5月24日上午,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高考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运管局副局长周胜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公交公司、汽车站、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服务高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人员安排、车辆调度、标语张贴、秩序维持等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局属相关科室负责人要与公交公司提前作好工作对接及线路踏勘,合理安排高考考生统一乘车,同时呼吁各出租车企业踊跃参加爱心送考,助力莘莘学子顺利完成高考。

会议强调,要将服务高考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各道路运输企业要结合企业特点,各司其职、主动作为,企业负责人主抓此项工作,层层落实责任,保证服务高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循序渐进稳定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