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交通出行 » 加油站
安监局到龙山加油站检查指导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黔南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黔南州今冬明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方案>的通知》(黔南安监管发〔2018〕94号)等文件精神,我局专门制定了《龙里县今冬明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方案》,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检查计划。按照计划要求,1月21日上午,检查组一行来到龙山加油站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龙山加油站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事故应急预案、应急演练、防火防爆、防雷防静电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加油站未根据风险清单进行隐患排查工作、未提供防冻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加油站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教育,并当场下达整改指令书责令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我局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我县今冬明春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撰稿人:向正权18212950958)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