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交通出行 » 违章查询
龙里多部门联合开展僵尸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提高临时停车位利用率,规范临时停车管理,提升我县城市形象,从6月20日开始,龙里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交警大队)联合龙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龙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专项僵尸车、违停车专项整治行动,从而规范道路停车秩序,维护城区交通秩序畅通。  
    
  行动中,交警大队在城区主干道及景区周边僵尸车、乱停乱放车辆以及人行道上随意停放的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重点整治,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对无法劝离的车辆张贴违停告知单和拖移,对占道停车阻碍通行的僵尸车辆进行拖移,人行道上随意停放的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进行劝离,无法劝离就拖移现场。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能有效改善道路停车秩序,全力维护城区路段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才能有效提升我县整体文明形象,方便群众出行,龙里交警将联合其他部门持续开展此项工作,望广大群众予以理解、配合,文明驾驶、规范停车。(代娇  黄英)


拖移僵尸车

劝离人行道电瓶车

劝离随意停放车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