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交通出行 » 违章查询
治理医院周边违停现象 还医患一条畅通的生命路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龙里县人民医院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根据县公安局局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11日上午,龙里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县医院周边路段开展违停整治工作,还医患一条畅通的生命路。  
    
  行动中,执勤民警除了对准备违停的驾驶员进行劝导外,还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处罚,针对电话打不通的违停车辆进行拖车拖移处理。期间有小部分驾驶员对处罚表示不满,执勤民警耐心解释,并告知车辆违停在医院周边道路可能给医患带来的安全隐患。很多驾驶员对此表示非常理解。  
    
  当天,龙里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6人,警车1辆,警用摩托车2辆,处罚违停车辆46辆,拖移违停车辆6辆,劝导准备违停车辆32辆,使县医院周边道路秩序得到改观。(代娇)


治理前

处罚违停

拖车

治理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