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教育培训 » 奖励资助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生源地首贷的申请流程及所需材料:

1. 注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www.csls.cdb.com.cn),注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

2. 填写申请表:在线填写申请表,填写后导出并打印,借款学生本人签字(首贷学生还会导出认定表);

3. 所需材料:

3.1.借款学生本人签字的《申请表》;

3.2.借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3.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原件;

3.4.户口簿原件;注:如果学生及共同借款人不在同一本户口簿上,需出示双方户口簿原件;

4. 签订合同:借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一同携带所需材料,到户籍所在县级资助中心签订合同并领取回执单。

5. 提交回执单:借款学生尽快将回执单交给高校老师,由高校老师于10月10日前录入系统。

温馨提示:如学生的《学生证》原件遗失,可由高校开具的《学生在校证明》代替。学生可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点击生源地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左侧生源地助学贷款介绍中查看助学贷款范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