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资讯
龙里中学开展德育主题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理念,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中生,根据学校德育工作整体要求,龙里中学 3月15日开展了德育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高一(13)班梅伢琪同学作了题为《同建绿色校园,共享鸟语花香》的国旗下讲话。她结合生活实例及在校园内的所见所思所感,倡导全体同学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高一(13)班郭婧爽、唐李雪、杨璟、周云轩四位同学进行了《春天,我栽下一棵树》诗朗诵,用动情的声音讲述自然生态的危机,告诫人类停止对自然界的破坏性征服,呼吁大家植树环保、爱护自然。

龙里中学团委书记罗云霞作了题为《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的讲话,她希望全体同学牢记雷锋事迹,学雷锋,做雷锋,传承雷锋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