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资讯
专家讲座示范引领 八旬老人教育情深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8日,广州市荔湾区原教育局局长张祖培受邀到龙里作家长学校工作专题讲座。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政教主任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老作题为“重视家庭教育 把孩子培养教育好”的专题讲座,强调了家庭教育对孩子健康成长起着的关键作用,厘清了家庭教育的法律责任,丰富了如何树立正确家庭教育思想的具体方法。为龙里县家长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工作思路,有效促进龙里县教育关工委工作及家长学校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据了解,张祖培是荔湾区原教育局局长,广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广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促进会副会长,广州市关工委特约研究员,广东校园网信息平台特约“平台”专家。他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家长学校,1996年荣获全国家教园丁奖,2006年被评为羊城公益百星评选崇教厚德之星。

广州荔湾区原教育局局长张祖培作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