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资讯
第六小学:夯实劳动教育 培养实践能力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构建“五育并举”教育体系,4月6日下午,龙里县第六小学举行了红领巾种植园开园仪式,龙里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发展中心主任王萍,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分管德育副校长张兵兵,副校长郭兴祥等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及学生学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张校长就学校开展劳动教育的途径、开辟红领巾种植园的意义及开展劳动技能实践活动的实施办法进行了全面的解说介绍,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郭校长向学校聘请的红领巾农技辅导员王萍主任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各班少先队员在老师、家长的指导下进入预先划定的班级种植园开展种植活动。

据悉,该校始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红领巾种植园的开园,进一步丰富了劳动教育的内涵,并为学生劳动技能实践搭建了平台。

红领巾种植园开园仪式

辅导员在指导队员播种

三年级队员在种植韭菜

种植园一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