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劳动就业 » 劳动权益保障
龙里人社多种方式为参保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龙里社保不断提升社保经办为民服务方式,方便群众缴纳社会保险费

一是增加两种缴费方式。龙里社保增加微信和支付宝缴纳社会保险费两种途径,群众通过微信和支付宝即可以缴纳社保费用,两种缴纳方式更安全便捷。

二是强化社保卡宣传强化对社会保障卡知识的宣传,给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社保卡的社保功能和银行功能,减少群众少跑腿,提升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熟知度。

是优化资格认证服务“用手机刷一刷脸,养老资格认证便完成。”这是龙里社优化人脸识别技术推出的养老保险待遇、工伤遗嘱待遇远程认证服务,群众在家就能完成待遇资格认证,便捷更高效。

四是推进“互联网+人社”服务。通过支付宝等职能程序,群众坐在家里点点手机,足不出户即可缴纳养老保险,且可自由选择缴费档次进行缴费,整个过程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整个参保过程透明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