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劳动就业 » 政策法规
龙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实现“三快”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龙里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紧紧围绕“抓创建、强调解、和谐”的总体目标,建立健全务工人员“绿色通道”制度,设立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切实加强对农工民的维权帮扶救助。

一是针对拖欠工资、工伤保险待遇等涉及劳动者拖不起、等不起的事实清楚需要快速办理的劳动纠纷案件,立即启动劳动维权“绿色通道”,实现当场受理,快速立案,及时调解,快速化解纠纷,做到快立、快调、快结三到位;二是设立劳动人事争议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依托法律工作站向包括困难职工、农民工等群体在内的劳动者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加大法律服务力度和范围

2017年以来,为劳动者提供免费法律援助107件,涉及金额201.1万元,其中追索劳动报酬163.78万元,实现劳动纠纷维权零成本、案件调解零距离,有力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钱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