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社会保障 » 社保资讯
龙里人社“三个到位”确保稳岗补贴应发尽发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今年,龙里人社局按照省州要求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实施普惠性稳岗补贴返还政策。对上年度未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按照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中小微企业按60%标准返还。今年稳岗补贴政策在去年各类参保企业的基础上,扩大到了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等,政策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一、逐户排查数据到位确保应返尽返根据政策要求,对2020年正常参保并足额缴费且裁员率在规定范围内的企业逐户进行排查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一家不漏,做到应返尽返。

二、简化申报程序到位,实现全程网办。为减少企业申报成本,今年我县大幅度缩减申报环节,所有的审核由社保部门完成,企业只需在社会保险网报系统客户端内确认审核数据,填写单位银行账户信息,并上传承诺书即可,不需提交任何纸质申报材料,也无需到社保局现场办理,实现稳岗补贴申报、返还全程网办

三、加政策宣传到位通知服务到户为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均能享受到政策红利,2021年稳岗补贴政策出台后,反复在社保业务QQ群宣传动员企业积极申报,对迟迟未申报的企业,逐一用电话反复通知,确保将政策宣传到位

截止目前,龙里466家企业申报稳岗补贴资金,返还资金96.58万元,已兑现返还企业数占符合条件企业数93.2%。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