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社区服务 » 法律援助
龙里县召开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培训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各级宗教干部的宗教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提高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更好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10月11日上午,龙里县召开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培训会。四家班子成员,县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统战委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宗教工作信息员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公安国保大队、县宗教事务执法大队、县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4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孙娟副教授进行授课,主要培训内容为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黎彤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宗教工作作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宗教干部的宗教工作责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提升了我领导干部的宗教理论政策水平,为更好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