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社区服务 » 家政服务
龙山镇为拟办客栈经营者进行培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28日,龙山镇邀请到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县卫生监管所等相关部门为龙山社区拟开办客栈经营者进行政策知识培训。

    近年来,龙山社区依托“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已建成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厉家庄,孝道新规六条养老示范性村寨栗木寨,发展农家乐50余户。2015年,莲花湿地公园项目启动,龙山社区作为莲花湿地公园的重要构成区域,该村农民看到该地未来旅游发展的潜在市场,多数有从事客栈经营的想法。针对村民的需求,该镇积极联系县级相关部门,举办了此次培训会。培训围绕开办客栈办证所需资料、办证流程、消防安全和标准、消防审批手续等为经营户进行一一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经营户咨询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