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社区服务 » 家政服务
龙里县第三期“小龙女”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顺利结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22日,由县妇联举办的第三期全县“小龙女”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在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结业。来自全县各镇(办)的120余名妇女参加了家政培训,并完成了鉴定考试。

 

此次培训,县妇联邀请了“黔南州匀妹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资深老师授课,分为两个培训班,进行为期7天、每天8个小时的培训。课堂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现场操作指导,提高学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课程涵盖了家政服务员职业道德、家庭礼仪、家庭清洁卫生、烹饪常识、月嫂、育婴师及老人保健陪护等。

 

参加培训会的学员们也特别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掌握家政服务基本理论知识和服务本领,掌握安全和卫生常识。来自湾滩河镇的学员杨艳高兴说:“这几天在培训班里我学到了如何照顾孩子、老人等这些新知识。如果经济条件可以的话,我想自己当老板开一个家政公司。”

 

据了解,为提高龙里县广大待业妇女的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家政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特举办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的所有学员,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成绩合格者学校将统一颁发国家认定的从业资格等级证书。县妇联将积极为获得从业资格的学员们推荐就业岗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