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社区服务 » 养老托幼
龙里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简介

新建的龙里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位于龙山镇余下村,依山而建,该处环境优美,适于孤儿、五保老人居住。区位十分优越,距龙里县城4公里,距夏蓉高速公路龙里段匝道口仅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总投资:1500万元中央、省级资金1050万元,县级资金450万元 。建筑面积9300平方米,将集中建设200个床位。将设居住区、老年室内多功能活动中心、老年医疗康复中心、后勤区等。

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于2014年动工,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以提高社会效益为主,推动我县社会福利事业社会化的发展,改善城市福利事业结构。通过示范作用推动发展社会福利事业,全面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老年保健康复,促进全县社会保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缓解老龄化社会带来的社会矛盾,促进社会的稳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