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社区服务 » 养老托幼
龙里县龙山镇草原幼儿园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龙山镇草原幼儿园简介

龙里县龙山镇草原幼儿园地处龙里县龙山镇草原片区草原村场坝组,成立于20123月,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幼儿园设有大、中两个教学班,进行分班教学,实行小班制,在园幼儿77名,其中,大班有40名,中班37名。教职工6人,其中本科学历1人,大专学历1人,中专学历3人,初中学历1人(工勤人员)。这里环境幽雅,文化氛围浓厚,是幼儿健康成长,快乐求知的理想之地。

三年来,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各方面工作得到了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教学设备设施也逐步得到了完善。

目前,幼儿园还在草原小学校园内,有教室两间,午睡室两间,一间厨房,一间教师办公室,一块幼儿活动场和两间厕所。

幼儿园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把幼儿的健康,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在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配备了较为齐全的生活设施,提供了优良的生活条件,为幼儿创设了愉悦、宽松的成长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