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社区服务 » 养老托幼
龙里县实验幼儿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学校名称:龙里县实验幼儿园

收费标准:按照收费许可证核定的收费标准收费,保教费每月180元,幼儿伙食费每月160元,取暖费每年80

招生计划:2016年秋季小班招收新生60

    址:龙里县冠山街道办事处北门街

联系方式:园长:沈安鸿,电话 18084246768  0854-5631709

学校性质: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学校资质:幼儿保育教育

师资力量  :该园在编在岗教职工33人,行政领导2人,中层干部4人,后勤人员6人,专任教师20人(上挂学习6人),保健医生1人。幼教高级教师21名,幼教一级教师4名,幼教二级教师8名。县级教研员2名,县级骨干教师2名,州级骨干教师9名。

学校概况:龙里县实验幼儿园创办于198210月,是一所县级示范幼儿园,19949月被评定为省级二类园。该园位于龙里县城北门街,占地面积3447平方米,创办于198210月,现拥有教学楼、午睡楼、综合活动楼和幼儿专用厕所各一幢,钢琴、电脑、电视、音响设备、投影仪、多媒体等教学设施。

办学环境:该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幼儿户外活动场地平整,安全,各种大中小型玩具错落有致。

取得的成绩: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该园加快教育教学工作及教改步伐,保教常规管理工作、安全管理工作、幼儿德育教育工作等得到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被龙里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龙里县教育局评为“2014年度学前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园’”,“2015年度校本研修示范园”,教师刘月被龙里县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教师”,陈娟被龙里县人民政府评为“优秀幼教工作者”,21教师参加贵州省教育科学院、贵州省教育教学科研论文、教学设计评比,获二等奖2名,三等奖14名,鼓励奖5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