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急救服务
龙里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成立于2011年,随着医院不断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急诊急救队伍,现有医务人员26人,医生9人,护士17人;其中主治医师5人,住院医师4人,主管护师3人,护师5人,护士9人。

科室设有急诊分诊、急诊内、外科诊室急诊留观床9张、急诊抢救室1间(抢救床3张),门急诊输液室。科室目前呼吸机、转运呼吸机、电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自动洗胃机、心肺复苏机、血液灌流机、输液泵、注射泵等先进的急救设备。

目前开展的工作:1.主要承担全县各种急危重患者首诊医疗及抢救任务2.胸痛中心建设;3.创伤中心建设;4.卒中中心建设;5.院内、院外各单位及群众急救技能培训;6.不定期义诊。对于急性多发伤、急性颅脑损伤、急性心肌梗死、急性脑卒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心功能衰竭、急性中毒危重患者,到达医院即开通畅通的绿色通道,能够以心肺复苏、呼吸机辅助呼吸、电除颤、血液灌流、洗胃、溶栓治疗急诊医学技术进行最专业、快捷、优质、高效的急救医疗服务,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遵循“有危必救、有急必应、争分夺秒、救命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