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就医指南
龙里明惠医院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明惠医院成立于2004年,龙里县第一家民营医院,是一家综合医院,原位于龙里县民政局旁边,2019年因政策性拆迁,我们搬到龙里县伯爵钻石广场2栋2楼,是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开设外科、中医科、内科、儿科、妇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等科室。医院现有职工27人,其中执业医师5人,执业护士10人,影像师1人,药师1人;医院现有彩超、血球仪、监护仪、牵引床、中频治疗仪、TDP治疗仪、尿液分析仪等设备。

医院现有业务用房面积1000平方米。医院实际开设病床20张,医院环境干净整洁。医院坚持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近年来通过全员职工的共同努力,在当地群众心中满意度高,前来就医群众明显增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