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就医指南
龙里民生医院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民生医院成立于2013年,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铁龙路63号,是一所集临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医院以“疗效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致力于不断提高龙里的医疗技术水平,以优质的服务满足大众的健康需求。

医院开设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急诊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等专业科室,拥有现代化的病房和手术室。我院斥资引进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电子数码阴道镜、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Leep刀、新第五代体外超声碎石机等现代化诊疗设备。此外,与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建立长期的医疗合作和学术交流,不断地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以优质的服务让患者满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为此我们坚定不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