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就医指南
龙里县谷龙卫生院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服务范围

谷龙片区总面积123平方公里,辖3个行政村、1个115个村民组,总人口13631

二、具体位置

位于贵州省龙里县醒狮镇谷龙社区谷龙街上

三、基本职能

以公共卫生服务为主,综合提供预防保健和基本医疗服务。1、基本医疗: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2、疾病预防与控制;3、妇幼保健;4、健康教育:普及疾病预防和卫生保健知识,开展青春期、更年期保健知识的咨询及指导;5、负责对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殖保健及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妇科常见病诊治和孕情、避孕药具发放及管6、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承担区域内公共卫生信息收集与报告等任务,对村卫生室的业务指导和对乡村医生的培训及协助镇政府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宣传、咨询等工作;7、承担辖区内围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等妇幼保健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等任务。

四、占地面积及建筑面积

全院占地面积约1400,建筑占地500㎡,其中业务用房1000㎡。

五、职工人数级专业技术人员情况

我院现有职工共22人,在职在编职工15人,聘用7(其中参加医师规范化培训2人,借调上级部门1人)。专业技术人员中副主任医师0人,执业医师4(规培1人,借调学习1人,执业助理医师4人,副主任护师0人,主管护师2(工伤1人在家休养,护师2,护士3人,检验士1人,影像人员1人,药师0人,药士0,医士1人(规培)

六、床位数

现有床位数4张。

七、设备情况

现有DR一台,彩色多普勒B型超声机一台,尿液分析仪一台、三分类血球分析仪一台、生化分析仪一台、应急抢救车一台、多功、心电图机二台、冰箱7台。

八、科室设置

开设有门诊室、观察室、、急救室、临时输液室、药房、预防接种门诊、医技室等科室。

九、开展业务范围

疾病预防与控制、妇幼保健、基本医疗:内、外、妇、儿科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及健康教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