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就医指南
龙里县巴江卫生院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龙里县巴江卫生院位于:龙里县洗马镇巴江社区巴江街上。

二、人员结构:我院在编人员15人,2人外出学习,1人正在规培,实际在编在岗13人,其中本科生7人,大专生8人,执业医师1人,执业助理医师4人,医士2人、主管护师2人、护师2人,护士1人。

三、科室、设施设备、人员配置,服务能力及服务半径:

1、科室设置。卫生院内设临床组、防保组。其中:

临床组:

1)科室设置。共设置15个科室,即:普通门诊室、发热门诊室、肠道门诊室、狂犬病处置室、远程医疗会诊室、药房、库房、治疗室、输液室、病房、DR室、B超室、心电图室、检验室、远程会诊室。

2)医疗设备配置。临床组现有设施设备为:DR设备、静态心电图机、尿液分析仪、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血球计数器、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全科诊疗仪。

3)人员配置。卫生院临床组共有医护人员6人,其中:本科生1人,大专生5人;执业医师1人,执业助理医师1人,医士1人、主管护师1人、护师1人,影像医生1人。

4)服务能力及服务半径。

A:服务能力。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诊治及慢性病康复服务;血、尿常规检查;肝肾功能检查;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门诊住院和输液治疗;院前急救和转运;基本外伤处置。

B:服务半径。巴江社区所有行政村。

防保组:

1)科室设置。卫生院防保组共设置8个科室,即:院长办公室、协管站办公室、儿童体检室、预防接种门诊、健康教育室、会议室、档案室、公卫科。

2)设施设备配置。卫生院防保组共有:电脑;多功能一体机(打印、复印、扫描);打印机;体重秤;儿童体重秤;视力表;儿童视力表;皮尺;血糖仪;健康教育服务用电视机;健康教育服务用DVD播放机。

3)人员配置。卫生院防保组共有医护人员5人,其中:本科2人,大专生3人;执业助理医师2人,主管护师1人,护士1人。

4)服务能力及服务半径。

A:服务能力。居民健康档案的建立;健康教育服务;老年人保健服务;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重性精神疾病患者健康管理;预防接种服务;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服务;妇幼保健服务;卫生监督协管服务;中医药健康管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乡村医签约服务;精准扶贫。

B: 服务半径。巴江社区所有行政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