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就医指南
龙里阳光医院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 医疗机构基本情况:龙里阳光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以临床外科为特色的一级综合性医院。位于环境优静的龙里县药都路,2005年八月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广大群众中树立“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优良的口碑。医院环境整洁舒适,设备相对先进,下设门诊部、住院部及层流手术室。设有床位60张。

2、床位,人员(卫生技术人员人数),职称(学历)结构:现有开放床位60张;卫生技术人员50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7人,护士20人,其他卫技人员及工勤人员22人。

3、基本建设情况:医院门诊占地面积1500平方,住院部占地面积2000平方。二楼门诊大厅宽敞明亮,使用大型空调;三楼住院部开设温馨病房;病房中配空调、真皮沙发、电视、独立卫生间等,四楼设有层流手术室及行政办公室。配备专业救护车24小时服务病患。

4、医疗项目:内科,外科,妇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急诊科等科室。

5、医疗设备:拥有CRX光机,超声波诊断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自动生化仪、血球仪、血沉仪、离心机、洗胃机等检测设备。

6、医疗技术:擅长普外科手术和骨科手术及诊断疑难杂症。

7、医学研究:普外科手术上有一定造诣。

8、科研成果与奖励:2005年建院以来多次得到老干部及病患的褒奖感谢及锦旗。

9、卫生信息化建设:实现计算机管理,使用统一规范的医保信息系统,实行联网实时结报。

10、卫生人才培养:坚持开展业务学习、岗位培训。

11、继续医学教育培养(成人教育、全科医学、非学历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积极参加省州、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的医学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医疗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