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就医指南
龙里县明惠医院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概况:龙里县明惠医院位于龙里县环城路,2004年4月经黔南州、龙里县两级卫生局严格评审的黔南州第一家私营医院。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房屋面积1000平方米,绿化面积20平方米,设有床位20张,业务范围为龙里县及周边县市。该院是龙里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龙里县保险公司定点医疗机构,龙里县社会办医疗服务点,也是龙里县红十字会医院。

2、医院法人代表:冯明惠。

3、机构设置

(1)临床科室设为:内科、外科、妇科、儿科、急诊科、中医科。

(2)医技科室有: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

(3)行政科室设有:医院办公室、门诊办公室、档案室、财务科。

4、人员构成:职工总数27人,卫技人员20人,卫技人员占总人数比例75%。

5、学历构成:大学7人,大专6人,中专12人,高中及以下2人。

6、医生构成: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4人。

7、主要设备:医用诊断X射线机(XG211)、B型超声诊断仪(EMP—1000)、数字式心电图机(ECG—9803)、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血电解质分析仪、心电监护仪等。

8、 服务人次:医院年门诊诊疗达万人次及以上,现开放床位20张,基本满足日常诊疗需求。

9、专科优势:内科、儿科等,医院医生擅长诊治心脑血管病人,在治疗疑难杂症上有独特的造诣。

10、在我院建立以来的十多年间,凭借着对待患者的诚信,让广大群众信任我们,让我们的医院得以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