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就医指南
龙里林场职工医院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医疗基本情况:龙里县林场职工医院成立于2007年9月,为一级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是黔南州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2、床位、人员情况:设床位20张,其中设干部病房6间,现有职工20人,其中技术人员16人,其他技术人员2人,行政后勤2人。主治医生3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任医师2名。截止2021年,全院职工大专学历以上占80%。

3、基本建设情况:医院位于龙里县龙山镇三林路,建筑面积3500平米,医院共四层业务用房。

4、  医疗项目: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皮肤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中医科,X线诊断专业等科室。

5、医疗设备:拥有腹腔镜,200毫安X光机,彩色B超机,血气分析仪,半自动生化分析仪,血凝分析机,心电监护仪,微波治疗仪,自动洗胃机,颈椎牵引仪,心电图机,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等。

6、医疗技术:我院外科可开展胆囊切除术,胃大部切除术,胆破裂修补术,胆总管切开取石等,我院中医科对治疗颈肩腰腿疼痛有独特疗效。

7、 医学研究: 与贵州省扎佐林场医院共同进行医学研究项目。

8、科学成果与奖励: 暂无。

9、卫生信息化建设:全部采用贵州省医保系统和龙里县医保系统进行操作。病人病历采用电脑记录和归档,正在建立病人资料信息库。

10、卫生人才培养:计划与省内各医学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医疗卫生人才。

11、继续医学教育培养:与贵州省扎佐林场医院建立合作关系,达成技术合作人才培训协议,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可派人到该院进修学习,该院有责任对我院技术支持和培训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