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机构
龙里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我院位于龙里县西南部,东与冠山街道办事处相接,西与草原乡接壤,南与水场乡毗邻,北临谷脚镇,距县城4.5Km,西临省城贵阳21Km。我院建筑面积3000.75㎡,占地面积6003㎡,(含2栋房子:一栋卫生业务大楼,一栋计生业务用房),于2015年1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2015年3月由龙山镇院卫生院和龙山镇计划生育服务站整合组建。经区划调整,新龙山镇由草原乡、水场乡和原龙山镇8各村组成,全镇总面积301.74平方公里,辖为12个行政村,总户数8550户,服务人口数33652人。我院辖8个行政村,总面积为87平方公里,总户数为1728户,服务人口数9062人。卫生机构设置为一个中心乡镇卫生院,2个一般卫生院,全镇应建村卫生室27个,实建11个。

龙山镇中心卫生院编制39人,人员资质情况:九级职员5人(管理岗位),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1人,执业医师8人,执业助理医师9人,主管护师4人,护师1人,护士1人,检验士2人,药师1人,口腔技师1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