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机构
龙里县草原卫生院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卫生院基本情况

1、草原卫生院位于龙里西南部的草原街上,辖1个社区和4个行政村,总人口16221人,其中少数民族占58%。辖区国土面积186.2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600米。

2、草原卫生院人员编制16人,职工数20人,在编在岗14人,1人规培生,临聘5人(卫技人员3人,驾驶员1人,保洁员1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执业助理医师3人,副主任药师1人,主管护师2人,护士1个,检验士1人,其他卫技人员5人。卫生院分医疗组和公卫组,医疗组9人,公共卫生组9人。

3、基础设施建设

由于原卫生院门诊楼修建时间早,近几年来出现封墙体多处断裂,2015年9月经贵州省道兴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检测鉴定为危房,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危房将不能提供公共设施服务。于2016年12月将门诊搬迁到原草原计生服务站处开展基本医疗服务,公卫一部分搬迁到原草原林业站二楼,形成三个地点服务。2017年全面开展“五室”建设,草原计生服务站业务用房又不能满足“五室”建设要求,经县卫计局与县教育局协调报请县政府同意后,于2017年12月草原卫生院整体搬迁到原草原中学(2014年已搬迁至龙里三中)处,把相对较好的中学食堂、学生宿舍楼改建为门诊业务用房防保服务办公室,总面积约900平方米。其他的教学楼由于修建时间早,也已成危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