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机构
龙里县湾滩河镇中心卫生院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湾滩河镇中心卫生院坐落于美丽的湾滩河河畔,其前身是羊场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3年,经过六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逐步发展成为本地区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医疗技术力量过硬,在龙里县南片区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的乡镇卫生院。

医院建筑面积4815平方米,开放床位40张,医院职工32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16人;设置了中医科、内科、妇产科、儿科等十多个必备的临床专科和预防接种、妇幼保健、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等十多个预防保健科室。中医科是我院的特色专科。

近年来,医院先后添置了全自动生化分析仪、DR机、血球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十二道心电图机等现代化诊疗设备,专科常规设备实现了更新换代,保证了各类医疗设备的配置与医院的功能相适应,提高了临床的诊断治疗水平。

医院秉承诚信、求实、创新、奉献的医院精神,坚持公益性质,始终以病人为中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全镇2万多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